該起床了!學生睡到流口水「狂搖不醒」 女老師出大絕秒睜眼全班笑瘋
老師在發現學生上課睡覺後,便決定惡整對方,惹得全班哈哈大笑。(圖/翻攝「果凍陳」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發現有學生上課睡覺時,老師會如何叫醒對方呢?經常在抖音上分享學生日常的網友「果凍陳」,近日在看到一位學生於課堂上呼呼大睡,還流了許多口水,便起了壞念頭幫對方拍照,甚至還以「全班拍手」的方式惡整他,讓該名學生瞬間驚醒一同鼓掌,而老師及其他學生則笑到不能自己。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大讚台灣「健保制度」好 網嘆國外看病貴:離開才知有多幸福


該起床了!學生上課睡翻狂搖不醒 女老師1招成功喚回惹全班大笑
當學生被驚醒後,立刻與大家一同拍手鼓掌,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圖/翻攝「果凍陳」抖音)

身為老師的「果凍陳」,在看到學生於課堂上睡覺時,便想過去叫醒對方好好上課,然而當她以「拍打方式」試圖喚醒學生,卻得來對方無動於衷的結果,於是果凍陳忍不住心生一計,帶著全班一陣拍手鼓掌,嚇得對方立刻被聲音驚醒,並隨著大家一同拍手,惹得老師與全班哈哈大笑,而睡醒的那位學生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大家,讓網友笑喊「起來第一反應拍手」、「前排的同學真不錯,還拿張衛生紙」、「這要是我,我高低得鞠個躬」。

更多新聞: 櫻花妹遊嘉義秘境見「海景第一排廁所」 邊蹲邊賞海羞喊:好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