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柔淚控口罩文宣被抽走 竟是派報員拿的

民視新聞/謝耀德 陳姵妡 高雄報導

最後關頭,選舉亂象頻傳,台南有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的宣傳布條,被人亂貼紅布,已經報警處理;高雄則有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發放到選民信箱的口罩文宣,被人抽走,一度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上午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但警方調查,發現是有派報員,貪小便宜,發放別人的文宣,卻順手拿走張雨柔的。警方依據竊盜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車掃挺進「藍營鐵票大安文山區」 感謝支持者冒雨相挺

監視器畫面中,張雨柔團隊人員,把文宣塞進民眾信箱,沒多久,這名灰衣女子,居然伸手抽走,再塞入另外一個候選人的文宣。時代力量高雄大寮林園區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備妥證據來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要捍衛權益。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是派報員貪小便宜,順手拿走口罩,說是自己配戴的布口罩,呼吸困難,於是順手拿走張雨柔的文宣口罩。警方依據竊盜罪嫌函送。但這樣的選舉爭議,台南楠西區也出現。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的旗幟,遭人惡意掛上紅色布條,而現在陳福慶團隊已經報警處理。選舉最後關頭,亂象百出,打擊候選人心智,如何穩定心情,拼完最後一哩路,也是一大考驗。

更多新聞: 柯文哲暗指新竹有百億土地問題 柯建銘:有證據快拿來一槍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