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挨批「三亂新北」 林佳龍回擊: 政治口水的騷擾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黃金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4)日下午於樹林區車隊掃街,持續固票、拉票及催票,盼能力拚「新北大翻新」。而針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吳訓孝批評,林佳龍有「三亂新北」的行徑,這讓林佳龍不以為然地說,國民黨新北市的議員選人,像是溫室裡的小雞,持續透過政治口水打騷擾戰,不值得回應。

更多新聞: 張雨柔淚控口罩文宣被抽走 竟是派報員拿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今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林佳龍參選新北市以來,對於市政一無所知,只會採取抹黑、造謠、開芭樂票等最低端的選舉方式,而江怡臻、吳訓孝則統整林佳龍「亂說話」、「亂撒幣」、「亂告人」三亂新北的行徑,直言林佳龍真的是很會選,但就是看不見對於新北市的真心、不好好認真對待新北市民。

對此,林佳龍回應,自己曾多次參選,也被社會檢驗過,大家對他有一定的認識,包含自己交通部長、台中市長的政績。林認為,對方的言論其實都是騷擾,只是議員候選人想要曝光,不像民進黨的議員候選人,都是經過初選、練過身體的放山雞,更是土雞。

林佳龍批評,侯陣營的小雞,都是特權加分,現在選舉也不好好地去努力,只是會噴口水,比較像是溫室裡的小雞,而民進黨新北市第8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包含原住民在內的6+1名候選人,都經過激烈競爭。林呼籲,大家要提升自己,而不是噴政治口水,做這種騷擾戰,其實是不值得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爆首起H5N1禽流感 農委會:初步認定病毒未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