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長相還是政見?街訪大學生心中「最正候選人」 男大生幾乎都選她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的華仔和濃濃,到北科大訪問在校生心中的最正候選人,50名受訪者有29人都選擇「她」。(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近期關於「正妹候選人」的報導也愈來愈多, YouTube街訪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華仔和濃濃,日前來到臺北科技大學,準備讓同學從十張台灣正妹候選人照片中,選出心中的女神,結果50名受訪者中,29名都做出同樣的選擇,連網友都留言回應:「她真的屌打其他九個人!」

更多新聞: 正妹候選人淚控口罩文宣不翼而飛 沒想到竟是「他」拿走的


女友不要看!她成男大生心中最正候選人 網友也認同:屌打其他九個人
10位正妹候選人,陳紫渝在男性心中地位最高,50名受訪者有29人投給她。(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Koobii鬧大學主持人華仔和濃濃,日前來到台北科技大學訪問在校生,請他們選出心中的「女神候選人」,結果50名受訪者中,不論男女有29名都點名陳紫渝,一名身穿灰襯衫的女學生認為紫渝給她的感覺很像Idol(偶像),身穿紅色T恤的男大生爆料,說是陳紫渝的鄰居,每天早上健身都看到她在拜票,暱稱「學姊」的黃瀞瑩和同樣也受到支持,身穿淡粉紅色裙裝的女大生表示學姊看起來很有氣質,給人一種知性的感覺。

女友不要看!她成男大生心中最正候選人 網友也認同:屌打其他九個人
穿綠色衣服的女大生認為,選舉投票不能只看外在,還是要看執政的本領。(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接著華仔問大學生們,是否會因候選人漂亮就投票給她,多數男大生都給出肯定的回答,讓一旁的濃濃不禁吐槽:「這就是外貿協會!」不過一名穿黑色潮衣的帥哥則有不同想法,認為應該交給有在涉略政治的人去做判斷,女大生們則透露,如果另一半因為候選人長相去投票會發怒,認為大家應該要多方思考,不能只看外在。

更多新聞: 不輸女神卡卡!正妹翻唱捍衛戰士主題曲 網讚:有餘燼復甦的重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