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爾酸台灣職籃「嗆魔獸表現」 雲豹球團霸氣回應了
歐尼爾酸台灣職籃「嗆魔獸」,雲豹球團霸氣回應了。(圖/取自雲豹球團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NBA前湖人隊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期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且表現亮眼,NBA退役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先前受訪時則酸「他表現好是應該的」。對此,霍華德表示,他在台灣有最棒的隊友,希望大家散播愛而非仇恨。雲豹球團今日則透過臉書發文喊,「身材是天賦,但要努力才會不斷進步」,並且喊話力挺霍華德。

更多新聞: 俠客開酸魔獸台籃數據?霍華德高喊「台灣對我展現真愛」再貼國旗

針對霍華德近日在台灣永豐雲豹的亮眼表現,「俠客」歐尼爾近日受訪時狂酸,「他的對手只有5呎8吋(約172.7公分),一場比賽拿下30分是應該的」。對此,霍華德以「嫉妒與仇恨」為題在IG直播中說,「停止仇恨吧,身為男人及籃球員,我從未對你發表過仇恨言論」。

霍華德說,他看到歐尼爾PO出影片,評論自己在台灣打球的狀況,這是很不尊重的說法,也是仇恨行為。霍華德強調,他一點也不生氣,只是想讓歐尼爾知道這個道理,畢竟他與對方都有孩子,不需要這樣互相批評,他強調,「超人應該把事情做對」;他認為,開玩笑跟仇恨是兩碼子事,不需要這樣與台灣人說話,世界上太多仇恨了,請散播愛及正面思考,「我們與彼此沒有仇恨,這個世界太敏感了」。

雲豹球團今日發文力挺魔獸,「身材是天賦,但要努力才會不斷進步」,強調應該用愛去看事物,並非是「仇恨」,另外,文中配上有霍華德與其他球員的圖片喊話,「我們支持你且站在你這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俠客開酸在台表現 「魔獸」高EQ回應:請散播愛及正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