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夜帶女性友人進軍營 未依規定完備程序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姵妡 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海軍,一名軍官,在11月1號晚間,開車載女性朋友進入營區,卻沒有依照規定,先完備會客程序,兩人在營區待了兩個小時才離開,海軍司令部證實,確有其事,將對違規失職人員,進行懲處,也會持續加強軍法紀教育,杜絕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更多新聞: 疑欲竊取機密! 男翻牆闖嘉空軍基地

汽車行駛在高雄旗津路上,到了巷口,接這名穿著短褲的男子,接著開往營區。原來坐在副駕的這個人,是名海軍軍官,門口衛哨,走上前詢問後,就放行車輛,但這名女駕駛,根本不是軍職身分,不料這名女子來到營區後,就待了兩個小時。女子的老公相當氣憤,進出營區,沒有依照規定,先完備會客程序,從監視器畫面上看到,車開到軍營兩小時後,車子又發動,開出營區,將這名軍官放下車離去。只是把非軍職人員,隨意帶進營區,海軍司令部證實,有這件事情,將對違規失職人員,進行懲處。也會持續加強軍法紀教育,杜絕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更多新聞: 國軍上校涉嫌淪為共諜 穿軍服拿「投降承諾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