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上校涉嫌淪為共諜  穿軍服拿「投降承諾書」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姵妡 高雄報導

國軍驚傳遭共諜滲入,有一名陸軍步訓部的向姓上校,疑似遭中國收買,檢方獲報後,九月從步訓部帶走該名上校進行調查,不料這名上校,居然成為史上第一個穿軍服錄下「投降承諾書」、誓言早日完成兩岸和平統一使命的軍官,十分離譜。雄檢認定他共收取14期、共56萬元的"內應費",依違背職務收賄罪起訴。

更多新聞: 4年從沒自己寫過報導!上海男揭中國媒體操作手法:事情都被掩蓋

陸軍弟兄全副武裝、匍匐前進,進行保家衛國的演練,沒想到卻驚傳,一名陸軍上校涉嫌成了共諜,收取內應費,承諾為中共效力!照片中的兩人,左邊是邵姓男子,涉嫌私下幫中共發展組織,吸收國內軍官,而他遊說向姓上校,向中共輸誠,向姓上校還手持"投降承諾書"、身著軍服與邵男合照。向姓上校涉嫌寫下承諾書,許諾將來若發生戰爭將為中共效力,而邵男則每個月給他四萬元"內應費",要求他提共某些國軍軍官的資訊,檢方認為,向姓軍官從軍35年,居然利益薰心,被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求刑12年。國防部強調,會落實保防教育,但金門七月漢光演習時,才操演過反登陸作戰,沒想到卻有人在協助收買國軍,九合一大選在即,共諜案也牽動兩岸敏感神經。


更多新聞: 抓到了!台灣人與退役解放軍簽訂「戰略合作」 收百萬資金散播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