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曬帥照挺「18歲公民權」 網嗨喊:基隆三浦春馬來了
林右昌曬帥照挺「18歲公民權」,網嗨喊,「基隆三浦春馬來了」。(圖/取自林右昌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許多候選人紛紛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林右昌今日也曝光自己18歲的青澀照並說到,「在我18歲那年,大概是我人生最帥的時候,投票這麼神聖的事情,當然要從最帥的時候開始,禮拜六,18歲公民權請投下同意票」,該貼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喊到,基隆三浦春馬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軍艦隊運補艇於料羅灣沉沒 蔡英文發聲了

「18歲公民權」將在11月26日進行公民複決,許多政治人物像是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等均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呼籲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另外,像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高雄市區掛上復刻「陳財佑抓漏廣告」,引起不少高雄人回憶。廣告看板上戴著復古方框眼睛,短髮清秀的模樣,是陳其邁的高中畢業照,一旁不但寫上3個大大的「陳其邁」,還強調「與你一起抓漏掉的青春」,希望民眾11月26日投下同意票力拚突破965萬票門檻。

林右昌今日也曝光自己18歲的青澀照並說到,「在我18歲那年,大概是我人生最帥的時候,投票這麼神聖的事情,當然要從最帥的時候開始,禮拜六,18歲公民權請投下同意票」,另外他也喊到,「當年的我只有帥,希望未來的你除了帥還可以投票」,該貼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喊到,基隆三浦春馬來了」、「三浦右昌不講武德」、「傳說中的三浦春馬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次是2006年! 英國會外委會傳下週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