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BabyShark!海釣捕獲超萌「鯊魚寶寶」 大眼圓睜笑翻網
有網友釣到1隻超萌的鯊魚寶寶,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抖音「三由芊米」)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2015年由南韓教育娛樂公司推出的兒歌《Baby Shark》,顛覆了鯊魚一直以來給人的兇猛的印象,以它獨特的洗腦旋律席捲全球,成為幼童界的超強的神曲,在YouTube創下逾117億次的點閱,但你可曾見過真正的鯊魚寶寶嗎?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海釣時意外釣上一隻幼小的鯊魚寶寶,瞪著圓圓的大眼看似十分吃驚的牠,完全無法想像牠成年的模樣,反而有種奇異的萌感,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來西亞新任首相出爐 外交部祝賀:加強兩國新南向合作

抖音網友「三由芊米」20日上傳了1支名為〈真正的babyshark〉的影片,時長僅約9秒鐘左右,當時他人在澳洲墨爾本附近出海釣魚,沒想到在過程中意外釣上1隻長相十分特別的怪魚,身形僅比成人的手掌稍大一些,通體為銀白色,突出的眼睛彷彿就要從眼眶內蹦出來一樣,表情非常驚愕,仔細辨認頭部的形狀之後這才發現,怪魚竟然是1隻鯊魚寶寶,和電影裡面兇惡的形象大相逕庭。

真.BabyShark!海釣捕獲超萌「鯊魚寶寶」 大眼圓睜笑翻網
鯊魚寶寶有著圓圓的大眼,在原PO手中不斷掙扎。(組合圖/翻攝自抖音「三由芊米」)

鯊魚寶寶在原PO的手掌間不斷來回掙扎,可惜力氣太過弱小,完全徒勞無功,不過好心的原PO在最後還是將牠放回海中。影片PO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至今已累積超過6.6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幼鯊:你等著,我叫我媽去」、「當你還弱小的時候,生氣別人都覺得可愛」、「眼睛這麼大」、「鯊魚:有本事等我幾年」、「你現在看牠可愛,等牠長大了看你可愛」。

真.BabyShark!海釣捕獲超萌「鯊魚寶寶」 大眼圓睜笑翻網
原PO最後好心的將鯊魚寶寶放回海裡。(組合圖/翻攝自抖音「三由芊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定不移」挺烏抗俄 英首送烏國直升機、萬枚彈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