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個眼神惹禍上身! 汐止婦遭無端毆打多處傷

民視新聞/林彥君、莊柏驊 新北報導

好端端的走在馬路上,突然被陌生人攻擊!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人毆打,導致頭部和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很快就找到這名涉嫌打人的男子,但他矢口否認,也不願意配合調查,反倒是男子的老父親,出面緩頰、對外道歉,也會積極跟被害人和解。

更多新聞: 雲林斗南自撞車禍! 8旬翁載妻疑身體不適撞路樹釀「妻傷夫亡」

婦人邊哭邊指著正在擦玻璃的男子,說自己剛剛被他無端毆打,男子拒絕警方靠近,也否認自己有動手,但被害女子指證歷歷,哭著向員警控訴,眼前的男子就是嫌犯。

只因一個眼神惹禍上身! 汐止婦遭無端毆打多處傷

怎麼樣都不承認自己有動手,還對著被害人說,叫她拿證據再來談,但動手的當下,附近民眾都看得一清二楚。

目擊民眾說,「有聽到一個男生大吼的聲音,女生躺在這裡哭啊,然後就叫救護車過來。」、「她只是要來買素食,好像說有看她一眼就被打,而且四點學生還滿多的欸。」

這起隨機毆打的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區,11月22日下午4點多,當時被害人等著過馬路,只是一個眼神,就被男子攻擊,頭部、身體多處擦挫傷,民眾趕緊幫忙報案,警方很快就找到這名嫌犯。

只因一個眼神惹禍上身! 汐止婦遭無端毆打多處傷

汐止分局社后所所長管昱傑表示,「目前全案以依規定受理,並寄發通知書通知黃嫌到案說明。」

儘管老父親出面緩頰,但嫌犯不配合調查,警方不排除直接依傷害罪,將男子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疑大雨視線不良 機車撞路旁公車 騎士送醫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