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逆轉阿根廷!沙國王儲打賞國家隊「1人1輛3000萬勞斯萊斯」
沙烏地阿拉伯驚奇逆轉阿根廷奪勝。(圖/美聯社影像)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沙烏地阿拉伯以1:2驚奇逆轉奪冠熱門阿根廷,上演本屆賽會首場大爆冷,歷史性的一刻讓沙烏地阿拉伯舉國歡騰,其中王儲更是嗨翻天,先是送全國民眾放假一天來慶祝,如今從推特上更傳出,王儲要霸氣送每一位國家隊球員一人一輛3000萬勞斯萊斯作為禮物。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沙國爆冷踢贏阿根廷嗨翻天!國王放福利宣布:全國放假一天

驚奇逆轉阿根廷!沙國王儲打賞國家隊「1人1輛3000萬勞斯萊斯」
沙國王儲有望贈送國家隊員Phantom Series II。(圖/美聯社影像)
阿根廷對決沙烏地阿拉伯,外界普遍認為這對阿根廷來說是一場輕鬆拿下的戰役,不過卻意外滑鐵盧,慘遭逆轉落敗,阿根廷大門還丟失2球,可說是相當意外,不過對於創造歷史沙烏地阿拉伯可說是相當開心,不僅擊敗奪冠勁旅,也順利在分組拿下3分積分,位居第一,如此出色表現得,到了阿拉伯王室的讚賞,根據《CNN》報導,印度商人、專欄作家賽斯(Suhel Seth)在推特發文指出,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為了慰勞沙烏地阿拉伯球員戰勝阿根廷,將贈送給每位球員每人1輛勞斯萊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而一輛價值高達3000萬台幣。

王儲贈送的勞斯蘭斯「幻影」是被譽為「世界上最好汽車」的經典車款,Phantom系列目前已到第8代,當時的售價就已超過 3000 萬元台幣,今年 5 月推出小改款 Phantom Series II,外媒預測沙國球員可能會收到的就是這款車型,售價也是超過3000萬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日本複製沙國逆轉劇本!澀谷萬人「暴動」網笑:明天沒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