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天有信心贏30萬票? 侯友宜:會不斷超越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大選明天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把握最後衝刺,今上午到新北市新店建國和仁愛市場拜票,被問及是否有信心「贏30萬票」?侯友宜則回應,只要新北市繼續和市民「黏牢牢」,明天就會一定會更好。

更多新聞: 拿恩恩案與健康幼兒園火燒車類比 林佳龍要侯友宜不要雙重標準

侯友宜在這場選戰中強調「要超越自己」,被問及是否有信心贏30萬票以上?侯友宜表示,只要努力好好做事,相信和新北市府的團隊、市民們「黏牢牢」,就會不斷超越昨天的新北市,「明天的新北市一定會更好」,繼續用正向積極的態度做事。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五泰輕軌無法紓解交通,應該興建中運量的溪北捷運,侯友宜則回應當時經過國發會、專家學者的建議,評估以後就核定通過,這條路和新北市關係密切,這條五泰輕軌專家學者都講的很清楚,也無庸置疑,希望這件事情趕快早日動工,才是新北市民最大的期待。

更多新聞: 林佳龍喊「目標衝破百萬票」 侯老神在在:對選情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