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吃飯不AA?台男曝跨國戀交往眉角 越女友指這徵兆就是沒意思
由台灣男生Jason和越南女孩饅頭所組成的台越情侶檔,近日分享跨國戀情常被問到的問題,還提到了男女初次見面要由誰請客的問題。(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台灣越來越國際化,在路上時常能看到各國人民,這也使得跨國情侶檔漸增,不過由於來自不同國家,經常會出現因文化習慣不同,而產生認知差異,交往多年並決定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台越情侶檔Jason和饅頭,近日分享2人交往時常被大家問到的問題,還有台越2國的民眾交往時期不同的習慣,其中他們提及初次和越南女生吃飯時,通常男方必須請客,越南女生饅頭還指出,「如果女生要和你AA,那就是對你沒意思」。

更多新聞: 矽谷律師的真相?陳時中競辦:服務中資?請蔣萬安向市民說清楚


首次吃飯不AA?台男曝跨國戀交往眉角 越女友指這徵兆就是沒意思
饅頭透露和台灣男生交往後,旁人都會問她男方每個月給她多少錢,讓她感到相當驚訝。(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由台灣男生Jason和越南女孩饅頭所組成的台越情侶檔,近日分享跨國戀情會遇到的相處差異,Jason表示常被問到1個月要給越南女生多少錢,女孩子才會跟著他,饅頭也透露與Jason交往後,常被問男方1個月會給她多少錢,但2人解釋的確台越都有「男方要給女方錢」的觀念,也聽過身邊朋友有這樣子的情形,不過也有許多各自有工作,錢財各自獨立的狀況,並不是都會一定會給對方錢的事情出現。

首次吃飯不AA?台男曝跨國戀交往眉角 越女友指這徵兆就是沒意思
饅頭在影片中也表示,若是女方首次吃飯要AA,就代表不想和對方有關係。(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在影片中,Jason也提及和越南女生初次吃飯時,是不是一定都要請客,因為在台灣通常會出現男女各自付的狀況,原因是讓對方付費會不好意思,饅頭則說:「越南人也會不好意思,但是你一定要請客。」饅頭還指出曾經看過越南節目談論過相關問題,還透露節目上大家都表示,若是女生第1次跟你AA,那就代表女生不想跟你有關係,不喜歡你了。

更多新聞: 汪小菲放話「明天來台」真能入境?移民署說話了:「這7點」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