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盤查心虛跳3米深大水溝逃跑 英勇警緊跟跳下追捕移工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察巡邏時,發現一名移工鬼鬼祟祟,要上前盤查他的身分,一開始他先假裝配合,結果看到巡邏車來,他突然趁機逃跑,還朝3公尺深的大水溝,一躍而下,王姓員警也驚險跳下水溝、越過雜草,當場上演激烈追逐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議員候選人宣傳車路口擦撞機車 女騎士送醫傷重不治

面對員警的盤問,男子回話相當心虛,因為他用一張根本不是他的照片,想要蒙混警察,結果紙包不住火,直接轉頭開溜。

男子不怕死的越過草叢,朝大水溝奮力一跳,重心不穩倒在地上,還立刻爬起來,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後方拚命追捕。

遇盤查心虛跳3米深大水溝逃跑 英勇警緊跟跳下追捕移工

當時警方就這樣從宮廟,一路跑跑跑,毫不猶豫地跳入大水溝還涉水,將男子成功緝捕到案。

兩人氣喘吁吁,員警終於將男子壓制在地,結束這場激烈的追逐戰,原來他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已經在台灣非法居留700多天,當天附近民眾看到,也都驚呼連連。

目擊民眾說,「也都有看到他飛毛腿的啊,從那邊追下來從這邊下去。」

遇盤查心虛跳3米深大水溝逃跑 英勇警緊跟跳下追捕移工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地區,11月22日早上7點多,警方發現他行跡可疑、鬼鬼祟祟,上前盤問身分時,一開始先假裝配合,等到巡邏車抵達,男子突然轉身就跑跳下3公尺深的大水溝。

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王博逸表示,「當時的狀況是那個排水溝,我也是第一次前往,所以我也不太了解情況,我也只是透過對方逃竄的路線,以及他的狀況包括說他掉到水中,以及說在草叢堆寸步難行的狀況,去研判說我應該是要去如何追緝,才可以更快的去追到他。」

這名英勇的王姓員警,警專33期畢業,已經有6年經歷,平常興趣愛健身,硬舉、深蹲還是拉單槓,都難不倒他,長久下來,練就了一身壯碩好身材,二頭肌、背肌線條完美呈現,阮姓移工這次在路上和員警狹路相逢,上演你追我跑戲碼,但逃得再快,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更多新聞: 台南女1怪招「少繳280元停車費」!貪小便宜遭抓包…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