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衛福部要求官員挺陳時中造勢?王必勝澄清笑喊:我人緣不好沒人邀請
媒體報導指衛福部要求官員挺陳時中造勢,王必勝鄭重澄清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明天就要登場,不過卻有媒體報導稱衛福部高層要求官員今(25)日要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之夜助選。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鄭重澄清,衛福部從來沒有要誰去參加晚上的活動,他自己也還沒有決定晚上要去哪裡,可能人緣不好目前沒人邀請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陳時中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 林楚茵也受害

明天就是投票日,王必勝下午在疫情記者會時被問到,「今天晚上是選前之夜,有媒體報導衛福部高層有要求官員到陳時中造勢場合助選,有收到相關通知,指揮官你晚上會出席嗎?」

王必勝表示,鄭重澄清,衛福部從來沒有要誰去參加晚上活動,自己沒要誰去參加,衛福部長薛瑞元也沒有。

王必勝說,「我晚上要去哪裡我還沒有決定,目前都沒有人邀請我,可能人緣也不是很好,沒人邀請我,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回家也很好」。

更多新聞: 「全家+鄰居都挺他」 支持者雨中等2小時挺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