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陳時中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 林楚茵也受害
陳時中的競辦發言人林楚茵。(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地方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今日指出,近期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民進黨的IG,湧入大量簡體字、重複內容的惡意留言,明顯有境外勢力試圖操作輿論風向,而陳時中的競辦發言人林楚茵今(24)日也透露,個人IG遭到假帳號洗版,砲轟境外勢力應該滾出台灣。

更多新聞: 筆畫好多!北大男學生考繁體字頻出錯 崩潰哀號:怎麼那麼艱難

林楚茵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她昨天才提到,陳時中阿中的社群媒體有不少用「簡體字」 的假帳號在大肆洗版,沒想到今天竟然就跑到她的IG作亂。林怒氣沖沖地說,是多怕大家看不出來你們是假帳號、境外勢力?

快新聞/蔡英文、陳時中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 林楚茵也受害
陳時中的競辦發言人林楚茵的IG也遭到洗版。(圖/翻攝自臉書)


林楚茵強調,假帳號留言洗版的主要目的在於,讓支持者看不到支持的聲音,更想讓想討論的人,因為版面混亂而不想觀看或是留言。這樣會讓真正的聲音消失,只剩境外勢力支持的聲音,這就是他們的目的,讓民主自由中最重要的「討論」消失。

林楚茵指出,陳時中說的很清楚,現在大家在選自己的市長,跟他們沒關係,每個支持者都要大聲這樣講、這樣留言,大聲的告訴他們「沒有民主也不要來妨害我們的民主!」讓他們明白我們已經看穿他們!砲轟要境外勢力滾出去,更要堅定拒絕在地協力者。


更多新聞: 曾聖光戰死烏克蘭…上沙場「台烏合體」徽章曝!滿腔熱血曾嗆爆小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