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送貨員遇纏人小白雞 熱情狂跟「放進去又跑出來」萌翻網
國外一名送貨員,被顧客的雞纏上,儘管他將雞放回籠內,下秒白雞卻還是鑽了出來,逗趣畫面掀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Reddit)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宅配送貨員都有與住戶寵物「打交道」的經驗,日前國外一名送貨員,就被顧客家的雞給纏上了,當他一來就衝上前「接客」,之後更是不停跟著送貨員,儘管他將雞放回籠內,下秒白雞卻還是鑽了出來,逗趣畫面掀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史上最美伴娘!8名烏克蘭妹穿「高衩裙」登場 一字排開新郎失魂看傻


宅配送貨員遇纏人小白雞 熱情狂跟「放進去又跑出來」萌翻
一位亞馬遜送貨員被顧客的雞纏上,最後先將車庫鐵捲門放下,並抓準時機把雞輕拋回屋內,才得以擺脫。(圖/翻攝Reddit)

一名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分享了一段影片,一位亞馬遜送貨員幫顧客送宅配包裹到車庫,一隻羽毛雪白明亮的雞,便跑出來迎接,並熱情跟著送貨員,怎麼甩都甩不開,最後送貨員先將車庫鐵捲門放下,並抓準時機把雞輕拋回屋內,才得以擺脫。許多網友都對送貨員的耐心和愛心表達讚賞,認為他愛護動物值得讚許和加薪,不過有網友難過地回應,這名送貨員才不會因此被表揚,反而會因為浪費時間被訓斥、扣薪或解雇。也有網友感到不滿,表示送貨員每天都要碰到很多起類似事故,飼主沒有把寵物關好,實際上是在增加送貨員的工作難度。


更多新聞: 被好兄弟佔據!鬼廟神像蓋紅布面向詭異方位 大學生闖入聞鬼敲鐘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