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人情味!熱情阿姨「嗨秀韓語」打招呼 韓妞喊:這就是我愛的台灣
來自南韓的巧克咪與好友到鶯歌遊玩,沿途中不斷有熱情的民眾與她聊天,還有阿姨用簡單韓文打招呼,讓巧克咪大讚這就是她愛上台灣的原因。(圖/翻攝「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來台生活快一年的南韓YouTuber「巧克咪」,日前跟台灣友人到新北市鶯歌遊玩,一起參加陶瓷體驗活動,親手捏出獨一無二的馬克杯,恰好碰上一群來參觀的小學生,童言童語的跟巧克咪打招呼,十分熱情地向鏡頭揮手,就連路邊的阿姨得知巧克咪是南韓人,馬上笑咪咪的用韓文說「阿尼呦(你好)」、「馬西搜唷(好吃)」,讓巧克咪想起當年初次來台時,就是被台灣人的溫暖所感動,想用影片的方式記錄下來,分享給南韓的朋友們。

更多新聞: 櫻花妹遊嘉義秘境見「海景第一排廁所」 邊蹲邊賞海羞喊:好有感覺


滿滿人情味!熱情阿姨「嗨秀韓語」打招呼 韓妞喊:這就是我愛的台灣
巧克咪到鶯歌遊玩,陶瓷初體驗非常成功,捏了一個專屬馬克杯讓她非常興奮。(圖/翻攝「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YouTube)

多年前來此當交換學生的巧克咪,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底她更決定辭去在首爾的工作,來台灣進修讀書,如今巧克咪已經能中文與朋友直接溝通、聊天,還能與路人打成一片,雖然她謙虛的表示還不夠流利,需要再加強口說部分,樂於分享生活的巧克咪,用不同的角度看見台灣的美好,讓網友大讚長知識。

更多新聞: 怕被當二等公民歧視!中國女作家嫁來台大改觀 後悔嘆:為什麼不早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