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懷孕當媽!蕾菈遭酸「做不好母親角色」打臉酸民:已替女兒買房
蕾菈因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網友封為「小鄧紫棋」,身材火辣、個性直率的她擄獲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Lyla),因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網友封為「小鄧紫棋」,身材火辣、個性直率的她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近期跟風曬出18歲時的照片,分享對於修憲案複決投票的想法,不過,18歲就踏入婚姻生子的她,長期被攻擊負面評論攻擊,她透露自己替7歲愛女買了一間房,直接怒打臉酸民。

更多新聞: 最兇候選人今晚穿白紗「噴水池出嫁」!釣出鳳梨笑回:我穿西裝去迎娶

蕾菈拍片暴紅後,漸漸打開知名度,一路上也受到不少酸民攻擊,18歲生小孩、單親媽媽身分時常被拿出來評論,就連與DJ男友湯宇再婚也出現許多批評,她昨(24)日跟風曬出18歲的照片,感性寫下「我的18歲,爸媽眼裡最叛逆的時期,也是在那一年,懷上了讓我幸福一輩子的女兒」。

18歲懷孕當媽!蕾菈遭酸「做不好母親角色」打臉酸民:已替女兒買房
蕾菈昨(24)日跟風曬出18歲的照片(右),感性寫下「我的18歲,懷上了讓我幸福一輩子的女兒」。(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透露自己一路以來遭受許多指指點點,被罵說「我不尊重自己的父母」、「沒資格做好一個母親的角色」,她正面對決酸民,透露自己為了7歲女兒買了一間房,也實踐了一直以來的夢想,笑說「真的過得很幸福很快樂」,她認為「這份幸福是因為自由,自由帶給了我這一切,因為自由,我可以盡情的做自己」,力挺18歲公民權。

18歲懷孕當媽!蕾菈遭酸「做不好母親角色」打臉酸民:已替女兒買房
蕾菈透露自己一路以來遭受許多指指點點,被罵「沒資格做好一個母親的角色」。(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感同身受,紛紛表示「我很清楚單親媽媽的辛苦!因為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所以妳要加油!我很喜歡妳!」、「光18歲就生小孩,還自己將孩子撫養長大,這樣就已經很偉大了~」、「很厲害了,能靠自己能力買房,還能讓女兒衣食無憂」、「都走過來了妳很棒」。


更多新聞: 怕爆!《咒》推大黑佛母公仔+3周邊…網嚇壞「誰敢買?」官網已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