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剪掉招牌長髮」2萬人狂讚:好帥!兒真實反應曝笑翻網
HowHow日前將頭髮剪短,吸引2萬名網友朝聖,他自嘲「兒子會認不出」,而兒子的真實反應曝光後,笑翻全網。(圖/翻攝自IG @howhowhasfriend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擁有146萬訂閱,將業配商品藏在無厘頭的搞笑影片中,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他與創作歌手鄧福如結婚3年,育有一子,多以長髮造型亮相的HowHow,日前將頭髮剪短,吸引2萬名網友朝聖,他自嘲「兒子會認不出」,而兒子的真實反應曝光後,也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賈永婕曬「空氣瀏海」新髮型!兒吐槽「好醜」老公秒回1句網讚懂生存

HowHow昨(23)日在IG曬出一張由下往上「招牌角度」自拍照,幽默寫下「不知道兒子明天一早起來認不認得出我」,只見他對著鏡頭開心比耶,露出招牌笑容,剪掉一頭及肩長髮,換成清爽造型,貼文曝光後,吸引2.3萬人狂讚,留言朝聖「好帥!年輕的How哥回來了」、「生之年終於等到這一天」、「終於剪了嗚嗚」、「好久沒看到短髮How了」。

HowHow「剪掉招牌長髮」2萬人狂讚:好帥!兒真實反應曝笑翻網
HowHow多以長髮造型亮相(左),近期將頭髮剪短,曬出自拍照(右)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howhowhasfriends)


不過,HowHow也在限時動態透露兒子的真實反應,「笑死,兒子果然一大早看到我就哭」,許多不習慣HowHow新髮型的網友也表示「這誰」、「突然短到認不出來。這是誰,啊,原來是瀧澤秀明」、「鄧福如,頭髮咧!」、「你哪位?」、「你~是~誰~」、「怎麼可能兒子認不出爸爸,沒那麼誇張啦,話說你是哪位 ?」、「追蹤錯帳號了,等等退訂~」。

更多新聞: 嚴立婷遭酸民怒罵「焦阿咖」難看死了!她1招反擊網看暈:羨慕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