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力無上限!潘若迪反串「潘碧姬」尬夢幻女神朱碧石 網笑:敲碗合體
藝人潘若迪(圖左)日前換上妖嬈的女性洋裝,效仿好友羅志祥扮女裝變身泰國女郎「潘碧姬」,沒想到卻被小豬吐槽。(圖/翻攝「潘若迪_Funky Dance」YouTube、「羅志祥 SHOW」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羅志祥(小豬)以反串角色「夢幻女神」朱碧石推出單曲《買冬瓜》,讓他紅到泰國去,日前更接受泰國媒體專訪,而過去曾模仿火紅夯劇《魷魚遊戲》熱舞引起網友討論的藝人潘若迪,近日也效仿好友羅志祥,反串成腰束、奶澎的泰國女郎「潘碧姬」,還大露結實胸肌和粗壯的手臂,跳起「夢幻女神」朱碧石的成名曲《買冬瓜》,逗趣的畫面上傳後讓網友們笑翻,還敲碗希望「潘碧姬」和「朱碧石」可以合體。

更多新聞: 「朱碧石」泰國暴紅!羅志祥新歌狂登新聞 他曝1理由:抓到精髓


恥力無上限!潘若迪反串「潘碧姬」尬夢幻女神朱碧石 網笑:敲碗合體
藝人潘若迪換上女裝變成泰國女郎「潘碧姬」,大跳「夢幻女神」朱碧石的成名曲《買冬瓜》,引發網友熱烈迴響並敲碗他與羅志祥的反串角色合體。(圖/翻攝「潘若迪_Funky Dance」YouTube)


藝人潘若迪日前換上妖嬈的女性洋裝,戴上金色的假髮,一秒變身泰國女郎「潘碧姬」,還帶上教練群一起跳起「夢幻女神」朱碧石的成名曲《買冬瓜》,在影片中不斷抖著胸肌和健壯的身材,挑戰自己的「恥度」,教大家如何用《買冬瓜》跳有氧舞蹈健身,事後潘若迪更將影片傳給好友羅志祥,要他欣賞自己的女裝打扮,不過卻遭到對方吐槽「太醜了!笑死我了,有夠醜的啦」,雖然被小豬無情嘲笑,但是網友們卻相當捧場,「突破自己了,潘老師,太好笑了啦」、「潘老師的舞真的好歡樂~~好想看他和朱碧石一起表演哦」、「神情就直接滿分,怎麼會好想跟著跳啦」。

更多新聞: 愷樂神隱超過2年!好友小甜甜認「1年沒聯絡」:支持她做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