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齡挺陳時中!沒給他肯定「誰要為台灣安全打拚?」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也特地返台為陳時中台灣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於明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也特地返台為陳時中台灣加油打氣,她說到,他是為了這疫情這麼打拼的人,如果沒有給他肯定,什麼人要為台灣的安全打拼,「你只有在那邊很帥就有一票,選舉這樣對嗎」。

更多新聞: 小女孩舉牌「我姊姊想領市長獎」 陳時中喊「溫暖」:感覺責任更大了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台灣基督長老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他說到,參選台北市長的本心,是為了讓深愛的城市越來越好,但是在選戰過程中,許多仇恨與對立被刻意的操作,令人感到難過,即便選戰即將結束,仍希望能夠將愛與包容的精神,延續到最後一刻。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也特地訪台支持陳時中,她接受訪問時說到,自己沒有投票權,但還是坐飛機,花機票錢回來愛台灣。當被問到對陳時中有沒有信心時,她喊到,當然啊,他是為了這疫情這麼打拼的人,你如果沒有給他肯定,什麼人要為台灣的安全打拼,「你只有在那邊很帥就有一票,選舉這樣對嗎,你一定要會做事,為台灣人做事情,為台灣人的健康、安全、自由」。


更多新聞: 柯建銘批蔣萬安在受難者血跡上操作仇恨 陳時中:蔣有責任弭平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