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踢先開打!墨西哥人爆粗口譙梅西 阿根廷球迷不甘球王受辱出手變群毆
卡達的比達公園23日晚間發生暴力事件,起因是阿根廷球迷路過公園時,聽到墨西哥球迷辱罵球王梅西,為此出手表達不滿。(圖/翻攝「RevistaRayas」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關注的2022卡達世界盃,目前正火熱開踢中,不過在11月23日晚間卡達的比達公園(Al Bidda Park)卻發生因世足賽而爆發的暴力事件,阿根廷球迷正巧聽見墨西哥球迷,用西班牙文的髒話辱罵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讓他們氣得直接動手開打,網路流傳的影片中,還能聽到不斷傳來「Pxto Messi」的罵聲,(Pxto為西班牙文名詞中從事性工作者的男子,多譯為「該死的」、「他X的」等髒話,)。

更多新聞: 封卡達「諸神黃昏」!梅西、C羅最後一舞 球迷不捨喊:看一場少一場


未開賽先開打!墨西哥球迷開譙梅西 阿根廷派不甘球王受辱出手變群毆
穿有阿根廷和墨西哥球衣的球迷們,為了阿根廷球王梅西在公園大打出手。(圖/翻攝「RevistaRayas」推特)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卡達的比達公園(Al Bidda Park),當時有一群阿根廷球迷路過公園,正巧碰上在公園內狂吼墨西哥球迷,但他們嘴上卻用西班牙文的髒話辱罵阿根廷球王梅西,讓阿根廷球迷們相當不滿,暴怒出手與墨西哥球迷打成一片,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以見到穿著阿根廷球衣,還有拿著墨西哥旗幟的球迷們,不斷朝對方辱罵還互相推擠,雙方激動地打成一團,還能聽到畫面中傳來持續罵梅西的喊聲「Pxto Messi」,而此爭執事件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由於目前賽事阿根廷隊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隊則是與波蘭踢出和局,而11月27日阿根廷與墨西哥將會對戰,在未第1戰都未獲勝的情況下,後面的賽事更是關鍵。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慘輸日本祭出愛的鼓勵!德國「超辣大嫂團」出馬安慰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