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蔣萬安扯防疫不利「鬼話連篇」 周玉蔻:草包自醉不知羞恥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24小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頻頻批評前任衛福部長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防疫不利,擋疫苗,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台灣疫情鬆綁,台北各大飯店和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人潮湧現、動輒客滿,「蔣萬安TMD亂扯防疫不利,鬼話連篇,草包自醉不知羞恥。」更說要「下架蔣(假)萬安」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比拚!蔣萬安登史上最大舞台? 陳時中酸華而不實

蔣萬安透過臉書表示,經過這段時間的奮戰,台北隊終於到了決戰時刻,今晚將是他的「奮戰勝選之夜」,他說,如果差一點點,就要走四年岔路,如果稍微鬆懈,就會被邪惡反撲,蔣萬安強調,為了孩子,要挺身而出;為了台北,要全力以赴。

對此,周玉蔻也在臉書開嗆,隨著台灣疫情鬆綁,台北各大飯店和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人潮湧現、動輒客滿。人心和樂平穏,經濟發展平順,股匯市回升,正常生活的腳步逐漸接近,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你蔣萬安TMD的亂扯防疫不利,阿中仇恨值等等鬼話連篇,草包自醉不知羞恥。」

周玉蔻提到,那些挺藍白的媒體頻頻製造假消息,亂七八糟唱衰霉運化台灣,連張忠謀、台積電都被妖魔化成綠營側翼了,「是發了什麼集體神經病」,周玉蔻更說「下架蔣(假)萬安,趕他出政壇」


更多新聞: 柯建銘批蔣萬安在受難者血跡上操作仇恨 陳時中:蔣有責任弭平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