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美國人都認輸!街訪高雄人英語實力 黑衣男「超流利發音」驚呆老外
英語調頻廣播電台ICRT,日前來到高雄市鹽埕區,考驗民眾英語能力。其中,一名外語系黑衣男,流暢的英語口說與發音,讓主持人相當驚艷。(圖/翻攝「ICRT 英語廣播電台」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英語調頻廣播電台ICRT,在「English Break」特別單元中,會走訪各個縣市,調查當地人的英文能力,日前主持人Joseph和來賓杜力,來到高雄市鹽埕區,考驗民眾如何從美食、旅遊、及夜生活層面,用英文來介紹高雄。其中,一名外語系黑衣男,流暢的英語口說與發音,讓美國人杜力都驚呼:「他的英文發音比我好耶!」

更多新聞: 300萬人湧現紐約!瑪麗亞凱莉感恩節獻唱同樂 飛天氣球遊行超壯觀

兩人來到鹽埕區,現場正舉辦著「埕市鹽遊會」活動,人潮聚集,相當熱鬧。主持人Joseph準備了3道題目,推薦高雄美食餐廳的「高雄饕客 」、推薦高雄夜生活的「高雄夜貓 」、及推薦高雄旅遊景點的「高雄導遊」,隨機街訪路人,讓他們用英文來介紹高雄。其中,一名就讀外語系的黑衣男,抽到高雄導遊的題目,並用流利的英文,推薦了景點「駁二特區」,標準的發音與口說能力,讓美國人杜力都驚呼:「他的英文發音比我好耶!」

連美國人都認輸!他街訪高雄人英文能力 黑衣男「超流利發音」太厲害
Joseph訪問黑衣男,會推薦什麼高雄景點,黑衣男生則用流利的英文回答,推薦駁二藝術特區。(圖/翻攝「ICRT 英語廣播電台」YouTube)


更多新聞: 未踢先開打!墨西哥人爆粗口譙梅西 阿根廷球迷不甘球王受辱出手變群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