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陳紫渝曬「仙氣側臉照」催票 7千網融化:里長紫能是渝
陳紫渝選前之夜曬出「仙氣側臉照」拉票,融化超過7千名粉絲。(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九合一大選明(26)日登場,候選人們都把握選前之夜加緊馬力催票,有著「永和IU」、「最美里長候選人」等封號的新北市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也在社群上喊話「給紫渝一個服務的機會!給永福里一個改變的機會!」,曬出仙氣側臉照拉票,引來網友熱議,還有人感嘆「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藍白綠放下對立,同心協力!」。

更多新聞: 小妹妹舉牌「想領陳時中市長獎」!486先生祭「特別禮物」出手尋人

「選前最後一天哩賀!」,積極經營社群的陳紫渝,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3萬人追蹤,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焦點,隨著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她25日也在臉書PO文,寫道「懇切地拜託永福里的長輩鄉親及年輕的朋友,給紫渝一個服務的機會,給永福里一個改變的機會!」,也曬出一張露出燦爛笑容的側臉照,甜甜笑容讓人融化!

選前之夜!陳紫渝曬「仙氣側臉照」催票 7千網融化:里長紫能是渝
陳紫渝外型亮眼,有著「最美里長候選人」封號。(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除了拉票外,陳紫渝也貼心提醒民眾,投票請記得攜帶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且25日過完12點後不能再分享拉票,一定要特別注意。陳紫渝貼文曝光不到4個小時,就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按讚,且留言區一片和平,完全不見選前火藥味,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辛苦了,最後一哩路,加油!我紫屬渝妳」、「里長紫能是渝!」、「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藍白綠放下對立,同心協力」、「我只有看到紫色!戀愛的顏色」、「凍蒜啦!」、「不只是明天,我每天都會支持紫渝」。

選前之夜!陳紫渝曬「仙氣側臉照」催票 7千網融化:里長紫能是渝
陳紫渝露出燦爛笑容,融化一大票粉絲。(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更多新聞: 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