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江聰淵誰入主宜蘭縣府? 開票後揭曉 

民視新聞/黃富溢、易俐廷、黃啓豪 宜蘭報導

選舉投票日,宜蘭地區陽光露臉,讓不少民眾早早出門投票,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一早9點半在兩個兒子陪同下,到投開票所投票,而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則是獨自前往投票,他說前一天看到返鄉人潮相當踴躍,預估至少有70%投票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推著媽媽現身投票所 曝5點就起床、投完票要去修車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身穿一襲深藍色西裝,帶著好心情,一早9點多現身投開票所。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今天在宜蘭的天氣不錯,剛要投票的時候有一些排隊的情形,現在還是蠻順暢的,我們預估投票率應該會達到7成,每一次投票壓力越來越大,就是代表責任會越來越大。」

林姿妙、江聰淵誰入主宜蘭縣府? 開票後揭曉 

宜蘭縣長候選人(國)林姿妙,「今天我兒子女兒也有陪我一起來投票。」

在兩個兒子陪同下,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上午9點半也從家裡走去投票,氣色相當不錯。

記者問,「昨天有睡好嗎?」

宜蘭縣候選人(國)林姿妙說,「有啦都平常心啦,反正就是很認真很努力,天氣很好希望各位鄉親好朋友,趕快來投下踴躍的投票,投下神聖的一票。」

林姿妙、江聰淵誰入主宜蘭縣府? 開票後揭曉 

宜蘭縣長藍綠選將不約而同在上午10點前,完成投票程序,等著迎接開票時間到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完票心情輕鬆 柯志恩:等下騎YouBike好好看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