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投完票心情輕鬆 柯志恩:等下騎YouBike好好看高雄
柯志恩表示,等下會騎YouBike好好去看高雄市區,找個咖啡廳坐下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地方選舉、18歲公民權複決今(26)日投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上午到七賢國小投票。她受訪時表示,心情非常輕鬆,等下會騎YouBike好好去看高雄市區,找個咖啡廳坐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門投票前太太有說加油 蔣萬安:回家跟她一起吃早餐

柯志恩今和女兒一起到七賢國小投票,並接受媒體聯訪。她透露,心情非常輕鬆,昨天睡了一個好覺,對她個人而言就是努力去做、盡力去做,接受任何結果。

媒體也問到,接下來會放假輕鬆一下?這段路走得非常辛苦。柯志恩說,等下回去就換衣服,騎YouBike好好去看看高雄市區,然後找個咖啡廳坐下來,這未來會是她的日常。

柯志恩指出,預計下午4、5點會到競總,歡迎大家踴躍出來投票,這是身為國民權利跟義務,大家趕快起來,今天天氣非常不錯,可能大家睡到自然醒,期望中午後人潮湧現,投票率衝高才能看到民意所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媽媽陪投票! 周春米:心情輕鬆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