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門投票前太太有說加油 蔣萬安:回家跟她一起吃早餐
蔣萬安表示,心情很放鬆,出門前太太有跟他說加油。(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18歲公民權複決今(26)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到永安國小投票。他表示,心情很放鬆,出門前太太石舫亘有跟他說加油,投完票會帶早餐回家跟一起吃,若天氣好也會帶著兒子蔣得立去投籃、騎腳踏車。

更多新聞: 曬照挺「18歲公民權」被封基隆三浦春馬 林右昌笑:還有更帥的

蔣萬安上午到台北市中山區永安國小投票並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現在心情很放鬆,也為昨天在風雨陪著他參加選前之夜活動的朋友給的加油和溫暖感動。

蔣萬安說,今天特別早上投票,太太這2週非常辛苦,昨天在風雨中陪著他參加活動,上午讓她和2個孩子休息一下,出門前太太說了聲加油,很久沒跟太太一起吃飯,等下會帶早餐回去跟她一起吃早餐,把握這幾個小時陪陪太太、蔣得立和二寶,天氣許可也許帶蔣得立去投籃、騎腳踏車,多花些時間陪太太很重要。

媒體追問,現在下雨會擔心影響投票率?蔣萬安指出,投票非常重要,每張選票都非常關鍵,昨天看到很多朋友不畏風雨參加活動,希望今天都可以把握手中這票踴躍出來投票,用這票決定台北的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九合一選舉登場 林耕仁投完票喊「陽光普照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