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太太陪同投票! 張善政:非常期待今天結果
朱立倫今日上午陪張善政到渴望會館投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九合一大選暨18歲公民權憲法修正案今(26)日舉行投票,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上午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太太陪同,前往渴望會館投票。張善政表示,非常期待今天投票結果出來,今天也到很熟悉的地方投票,感到很親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久未露面! 陳菊一早赴五福國中投票 籲支持18歲公民權

張善政今日上午牽著太太前往渴望會館投票,朱立倫也陪同現身。張善政笑說,非常期待今天投票結果出來,這陣子的努力桃園鄉親都看到了,努力了這麼久,鄉親也會給予正面回應。

朱立倫則說,桃園是他出生成長的地方,又有幸能擔任縣長,對這邊不但充滿情感,更希望桃園未來會有一個具有國際觀、能用科技力來領導桃園最好的市長,所以當然要陪同張善政來這裡投票。

快新聞/朱立倫、太太陪同投票! 張善政:非常期待今天結果
張善政牽著太太現身投票所。(圖/民視新聞)

朱立倫也提到,還到這裡感到非常親切,之前擔任縣長時,在渴望會館開過無數次會議,剛剛到這邊就跟張善政說,回到這裡的感覺很好、很親切。張善政補充,之前還在宏碁公司工作時,朱立倫擔任縣長,他有到這邊參觀,當時還有跟朱立倫做簡報。

更多新聞: 曬照挺「18歲公民權」被封基隆三浦春馬 林右昌笑:還有更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