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照挺「18歲公民權」被封基隆三浦春馬 林右昌笑:還有更帥的
曬照挺「18歲公民權」被封基隆三浦春馬,林右昌今表示,還有更帥的。(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地方選舉、18歲公民權複決今(26)日登場,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在臉書貼出18歲帥照為18歲公民權催票,吸引不少網友紛紛喊,「基隆三浦春馬來了」。林右昌今早現身投開票所投票,他說今天天氣還不錯,相信大家會踴躍投票,但他也笑說,那張照片不是最帥的,還有比18歲更帥。

更多新聞: 林右昌曬帥照挺「18歲公民權」 網嗨喊:基隆三浦春馬來了

林右昌今上午到基隆安樂區四維里投開票所投票,他表示,心情很輕鬆,激烈選戰告一段落,今天是公民做出決定的時候,也是台灣作為民主國家最重要價值,今天天氣還不錯,所以相信大家會踴躍投票,今天選舉過程會非常平順。

至於18歲帥照引起討論,林右昌說,18歲公民權是很重要的事,貼照片是希望吸引大家注目,有人在問是不是最帥的,「沒有啦!還有比18歲更帥」,不過這是吸引大家注意的策略,有趣啦。媒體追問,其他人也跟著貼文掀起旋風。林右昌指出,就是有趣,每個人都有年輕時候,年輕時候每個人都很漂亮、都很帥。

曬照挺「18歲公民權」被封基隆三浦春馬 林右昌笑:還有更帥的
林右昌18歲公民權。(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更多新聞: 林右昌籲「下大雨也要投票護基隆」! 蔡適應:風雨代表我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