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魂暴發!緊身衣辣妹踩櫃台大鬧商店 店員「1丟KO」讓她正面趴地
美國紐約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到某間商店胡鬧,正當她轉身走人時,店員抓準時機拿了東西向她丟去,並正中她後腦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nygiantsplswin」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各社群平台瘋傳一段影片,地點在美國紐約,有一名穿著一件式的合身裙的女子,到某間商店胡鬧,不停扔砸物品,然而正當她轉身走人時,店員抓準時機拿了東西向她丟去,並正中她後腦勺,導致她失足從箱子上跌下,直接正面趴地,整段過程也被目擊者拍下。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就是贏不了美國!強大「三獅軍團」英格蘭0進球被逼和


投手魂暴發!辣妹大鬧商店 店員1砸KO讓她正面趴地
一名穿著一件式的合身裙的女子,踩上商店櫃檯前的箱子,不停抓起東西往店員扔砸,下秒便被KO。(圖/翻攝「nygiantsplswin」推特)

該名女子穿著一件式的合身裙,凸顯出曼妙曲線,然而她卻踩上商店櫃檯前的箱子,不停抓起東西往店員扔砸,隨後轉身想跳下櫃檯離開,店員見狀,抓準時機拿了物品朝她頭部砸去,最後該名女子失足從箱子摔下,以趴跪的姿勢正面著地,但她馬上又自己站起來,似乎沒有大礙。而影片的拍攝者,則戲稱這就是紐約日常,並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的確就是在紐約,最常見的風景」、「這店員有個金手臂」、「那一投我看了至少十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國師發威!台南Josh買2注英格蘭贏美國 粉絲驚嘆:又被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