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發威!台南Josh買2注英格蘭贏美國 粉絲驚嘆:又被嗨掉了
台南Josh再度發威,網友笑稱害得英格蘭一球都沒進。(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支持哪隊,那隊就總是輸球,因此被球迷奉為「國師」、「棒球界神秘力量」,沒想到他把這股力量帶到足球界,這次世界盃小組賽美國與英格蘭碰頭,他公布自己下注英格蘭以3:0或4:0取勝,讓不少買同邊的粉絲瑟瑟發抖,最終美國逼和英格蘭,今天一大早就有粉絲朝聖,笑喊「偉哉,真的被嗨掉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就是贏不了美國!強大「三獅軍團」英格蘭0進球被逼和

台南Josh於25日傍晚在臉書提到,一堆人跑來跟他說,才不管你看不看得懂足球,總之快去彩券行買一買PO上來啦!「好啦,今天就買這張啦!雖然我兩隊一個都不認識,可是連我都知道英格蘭的足球比美國強很多,肯定會把美國踢爆的吧?然後上一場英格蘭掉2球,這場還敢掉球啊?3:0或4:0輕鬆過!」

許多粉絲看到他買英格蘭贏,紛紛笑喊「美國隊:我感覺到一股力量不斷從體內噴發啊啊啊啊啊」、「太感謝國師了,我等你買等一下午了」、「我大國師開示了,還不買爆」、「謝謝國師,我知道該怎麼下了」,也有一些支持英格蘭的球迷崩潰「天佑英格蘭」、「剛買完,晚一步!又要做公益了」。

英格蘭前一場面對伊朗狂轟6球,本場對上美國卻陷入苦戰,最終兩隊以0:0踢平。台南Josh雖然沒押中,但還好只有小買200元,比較沒那麼心痛,一大清早就有粉絲跑來朝聖,「偉哉 真的被嗨掉了」、「一發揮就是和局通殺,我大國師不可不信,下次可以早點引領大家嗎」、「國師下手不分輕重⋯⋯英格蘭一分都沒有⋯⋯⋯⋯」。

國師發威!台南Josh買2注英格蘭贏美國 粉絲驚嘆:又被嗨掉了
台南Josh押英格蘭3:0或4:0大勝。(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弱地主隊踢進史上第1球無用 1:3再敗塞內加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