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變米奇妙妙屋!安全帽被攻佔孫生險崩潰 專家「用這招」一網打盡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來家中被老鼠家族入侵,他使用黏鼠板,並找來專業除鼠師傅,終於解決了連日來的夢魘。(圖/翻攝「孫生又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時常在室外、水溝亂竄的老鼠,是許多人的噩夢,若不幸闖入家中,不僅帶來髒亂,還會四處啃咬物品,讓人相當頭痛。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來家中被老鼠家族入侵,飽受滋擾的他使用黏鼠板,並找來專業除鼠師傅,終於解決了連日來的夢魘。

更多新聞: 政府不解封我把門打開!新疆人民抗議封控 他喊「我不當這個官」影片瘋傳

家裡變米奇妙妙屋怎麼辦?孫生大戰老鼠家族 「用這招」竟一網打盡
徒手抓和捕鼠籠都沒能成功,孫生嘗試買來各種口味的黏鼠板,沒想到效果竟出奇的好。(圖/翻攝「孫生又來了」YouTube)

孫生分享,近來家中不斷發現老鼠出沒的身影,甚至一拿起安全帽,就驚見一隻大老鼠,相當猖狂,讓他表示快被逼瘋,每天都精神焦慮。他嘗試過徒手抓和捕自製捕鼠籠,但都沒有成果,於是日前他買來各式各樣的黏鼠板,在上面放滿葵瓜子,並在地上鋪成一排,終於成功抓到2大2小隻老鼠,甚至連路過的小強都順道上鉤。為了杜絕後患,孫生也找來專業除鼠師傅,找出老鼠闖入的原因,並將通道封死,終於解決了連日來的夢魘,他感動向師傅道謝:「你是我的英雄!」


更多新聞: 乾淨又安全!老外搭乘台北捷運超驚艷 直言:美國地鐵完全不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