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感謝市民短時間內給支持 投票率新低是警訊
林佳龍盼侯友宜好好照顧新北市民。 (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今年新北市長候選人的部分為民進黨林佳龍、國民黨侯友宜。林佳龍說到,他已致電侯友宜,並希望他好好照顧新北市民,他也感謝支持者在短時間內給他最大的信任、期許,但是很抱歉,沒有辦法達成大家的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票連任喊再拚4年 陳其邁:不分藍綠更謙虛為高雄市民服務

林佳龍說到,這次的選舉,我們的挑戰沒有成功,自己剛剛也致電侯友宜市長連任成功,也希望在未來4年,他能夠好好照顧新北市民,推動市政非常順利,兩人在對話中也交談了一陣子,特別是大家能夠在民主的道路上同行,珍惜這次的競選過程。

林佳龍表示,自己也表達對新北市、首都圈的發展,在不同崗位上能夠協助,他(侯友宜)也表達非常期待。林說,這次選舉時間相對短,4個半月的競選期間,自己的競選團隊非常團結,盡了非常大的努力,所以要特別感謝他們。

林佳龍說到,自己要特別感謝支持者,在短時間內給他最大的信任、期許,但是很抱歉,沒有辦法達成大家的期待,這次選舉選情比較冷,也因此基本盤也沒完全出來投票,新北市的投票率也創下歷史新低,他認為,這是一個警訊,對民進黨而言,要更傾聽民眾的聲音,「選舉的投票結果,就是民意,我們要深切檢討,才能夠再出發,未來將會檢討、改進,贏得人民的支持,再次恭喜侯友宜、新北市民,所有支持者」。

更多新聞: 民眾對黑金無感?藍白這5人皆有望獲勝「多人已宣布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