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公寓凌晨惡火 救出1男送醫仍不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鶯歌一棟公寓,凌晨一點多竄出火苗,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在現場發現一名沒了呼吸心跳的男子,無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是毒品管制人口,平常獨自居住在這棟公寓,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疑似就是這樣,火災當下才來不及逃生。

更多新聞: 台南安定開票所 男撕毀選票


鶯歌公寓凌晨惡火 救出1男送醫仍不治

民宅內燒的一片漆黑,附近鄰居嚇的都不敢睡,跑到路上查看。新北鶯歌這棟公寓,凌晨突然竄出火苗,消防隊獲報到場,迅速撲滅火勢,初步估計,起火點在客廳,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同時消防隊還在屋內房間,發現一名失去呼吸心跳的男子。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陳顥丰說,「沒有呼吸心跳,全身有多處燒燙傷,大概是集中在手跟腳還有頭頸,我們大該有搜索了三到四次,現場我們都確認就是一名患者,沒有再有其他的民眾有居住在裡面。」

一發現男子受困屋內,消防隊火速將人救出送醫,無奈抵達醫院仍宣告不治。之後經過更詳細搜索,消防隊並未發現起火民宅內還有其他人,初步判斷男子是獨居,隨即透過管道,通知家屬到場。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陳顥丰說,「目前是一個人住,我們知道的是他是一個人住。」

附近鄰居說,「我不認識,因為他很少跟人家來往,對啊這裡沒有一個認識的啊。」

鄰居表示,死者平常獨來獨往,很少跟周遭往來。而除了起火原因有待釐清,經過調查,死者是毒品管制人口,平常有吃安眠藥習慣,疑似就是這樣,才來不及在起火當下逃生,釀成憾事。


更多新聞: 高雄週五深夜公寓火警 一家4口安全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