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櫥櫃就耗資百萬!張棋惠新厝獨家開箱 鞋櫃公開嚇壞眾人:太樸實
女星張棋惠邀請YouTube頻道「地產秘密客」的Ting和Sam開箱她的新家,光廚房櫥櫃就耗資百萬。(圖/翻攝「Ting & Sam地產秘密客」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的女星張棋惠,與吉他手阿龍誕下一女,經常在網上分享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點滴,近日她邀請YouTube頻道「地產秘密客」的Ting和Sam獨家開箱她的新家,光櫥櫃就耗資百萬的超美廚房,以及比許多人都還要精簡的衣櫃、鞋櫃及包包展示,讓Ting和Sam驚呼「太樸實無華了」。

更多新聞: 汪小菲、張穎穎官宣「親密合照」曝光!他甜回:謝謝小朋友

廚房櫥櫃就耗資百萬!張棋惠新厝獨家開箱 鞋櫃公開嚇壞眾人:太樸實
張棋惠透露自己只有4個包包,衣服也很多都是舊衣或其他女明星的二手衣。(圖/翻攝「Ting & Sam地產秘密客」YouTube)
張棋惠的新家面朝綠地,每個房間都有美景及優良採光,除此之外,還處處充滿亮點,包括會唱歌的蓮蓬頭、小木偶造型的水龍頭及可以直接充當砧板的帝雉石中島,幾乎每處的設計都是張棋惠到網上及建材設計中心自己查找發想的,而相對於精緻的住家環境,她的包包、鞋子及衣物卻顯得格外樸實,對此她笑稱「我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表示在她心中,這些東西都是身外之物,把住家環境打造的整潔舒適,才是她生活的重點。

更多新聞: 元元熱舞太猛烈「整件滑落」走光急刪!左搖右晃蹦「神秘亮點」網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