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凍庫常被塞爆 網揭1原因直喊:慎選
YouTuber六一開箱哥哥的新家,並整理出居住後所感受到的5個優點與缺點。(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人在搬完新家後,滿懷期待享受著接下來舒適又溫暖的空間,卻不料在經過一陣子居住後,便會發現一些設計上的優點與缺點,YouTuber「六一」日前開箱哥哥「大叔」的家,就發現剛住滿一年的新家,有著5個優點與缺點,其中他們表示,當初冰箱買成「冷凍庫在下方」,導致後來家人團購食物時,便會一直往下堆積,造成裡面的東西被遺忘,而使得該物品重複購買或甚至是放到壞掉。

更多新聞: 該起床了!學生睡到流口水「狂搖不醒」 女老師出大絕秒睜眼全班笑瘋

不要用這種的!網紅曝冰箱冷凍庫被塞爆 揭1原因直喊:慎選
大叔表示,冷凍庫內的食物因為被堆積在下面,導致大家常常忘記而重複購買。(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六一與大叔總共統整出5個新家優點與5個缺點,其中優點包括家具舒適、廁所通風好等,而缺點則是插座少、地板材質差等,他們還提到了家裡的冰箱問題,六一表示,由於大叔家當初買的冰箱是「冷凍庫在下方」,導致他們團購食材時,因為整體配送時間過長,讓一些先行到貨的食物,被堆放在下方冰箱內,且逐漸被新食材掩埋,不僅造成冰箱空間永遠被塞爆,還會使食材被放到過期或重複購買,進而浪費金錢與食物,讓網友們留言表示「新家除了裝潢需要研究之外一些硬體設備也真的得升級」、「感謝大叔分享新家環境跟優缺點」、「看來一個好的設計師或統包很重要」。


更多新聞: 小粉紅見政府推託新疆大火秒覺醒 反共網紅嘆:受到打擊後才感到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