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籃籃怒控外景屁股慘遭「鹹豬手」 對方還揪阿伯:要不要摸?
籃籃上節目控訴外景錄影時慘遭「鹹豬手」。(組合圖/翻攝自IG「lan0716」)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現為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的「籃籃」籃靖玟,擁有甜美可人的外表與活潑單純的個性,因此廣受電視機前觀眾朋友們的喜愛,成為《綜藝大集合》、《綜藝新時代》等熱門節目的主持人。時常參與通告出外景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憤怒控訴,曾在錄影時慘遭民眾「鹹豬手」偷摸屁股,結果一回頭才發現是被整了,讓得知真相的她忍不住苦笑直說「我真的會氣死」。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五官變形」全被拍!眾人嚇傻:崩壞到認不出來
不忍了!籃籃怒控外景屁股慘遭「鹹豬手」 對方還揪阿伯:要不要摸?
籃籃(左2)為《綜藝大集合》等熱門節目的主持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籃籃近日與好友舒子晨一同上節目,她抱怨對方根本就是「整人狂魔」,某次在錄節目外景時,正在專心主持的她突然感覺有人在偷摸屁股,因為距離週遭包圍的民眾非常近,她起初想說應該是不小心的,當第2次發生時她轉頭一看,卻看到有位阿伯正微笑地看著她,但她仍先按捺不動,沒想到後來整隻手竟囂張地貼在她的屁股上,讓忍無可忍的她直接轉過去抓住那隻手,結果一看才發現誤會大了,「凶手」竟然是一旁的舒子晨。

不忍了!籃籃怒控外景屁股慘遭「鹹豬手」 對方還揪阿伯:要不要摸?
籃籃控訴好友舒子晨愛偷摸她屁股。(左圖/翻攝自IG「lan0716」、右圖/翻攝自IG「nikita.hsu」)

讓籃籃更傻眼的是,舒子晨不但沒有為此道歉,反而還變本加厲,她只好無奈表示「我真的會被她氣死,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嚇到,還差點跟民眾起衝突,但她完全沒有要停止這種行為」。而得意洋洋的舒子晨也不否認,還笑著透露自己昨天摸籃籃的時候,籃籃已經完全不看了,只是跟她說「舒子晨不要再摸我了」,她還得寸進尺揪後面的阿伯,「要不要摸?你們現在摸,她都會覺得是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不是林襄!樂天女孩桌曆「銷售冠軍」曝光 25位成員人氣排名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