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優港姐」深V連體衣裂到肚臍!細線狂撐「雪白山丘」網驚:太兇狠
麥明詩有「十優港姐」的封號。(組合圖/翻攝自IG「louisa_mak」)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即將年滿31歲的香港女星麥明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榮獲冠軍,因過去中學優異的會考成績被封為「十優港姐」,不但外貌姣好、身材曼妙,還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並取得美國紐約州律師執照,是內外兼具的女神代表。近日她出席藝術中心所舉辦的慈善晚宴,僅在白色套裝內搭配黑色深V連體衣,露出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與微妙弧線,驚豔的裝扮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有人就忍不住喊「好兇狠」。

更多新聞: 李佳穎婚禮「火辣深V」合體2女神!曲線慘遭「魔爪」對方竟喊:好大
「十優港姐」深V連體衣裂到肚臍!細線狂撐「雪白山丘」網驚:太兇狠
麥明詩是2015年的港姐冠軍。(組合圖/翻攝自IG「louisa_mak」)

2020年宣布淡出演藝圈的麥明詩,目前雖過著深入簡出的上班族生活,但仍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近況,近日她參加香港Para Site 藝術空間的慈善晚宴,成功標得香港知名建築師兼藝術家William Lim(林偉而)的畫作。一身白色套裝的她在簽署相關文件,並開心和藝術家本人合影,不過眾人的焦點卻整個「大歪樓」,因為她白色外套內僅穿著單薄的貼身衣物,不但深V直接開到快肚臍,胸前也只靠1條細線支撐,起伏有致的曲線完全暴露。

「十優港姐」深V連體衣裂到肚臍!細線狂撐「雪白山丘」網驚:太兇狠
麥明詩白色套裝內的連體衣深V直接開到接近肚臍,胸前只靠1條細線支撐。(左圖/翻攝自IG「muddydirtywater」、右圖/翻攝自IG「williamlimcl3」)

照片曝光後在社群掀起熱議,許多人對她的大膽穿著表示驚奇,調侃是否在配合近期世界盃的「球賽」主題,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女神」、「忍不住放大看」、「離開了娛樂圈仍不甘寂寞的女人」、「好兇狠啊」、「胸前只有線」、「有十優又有身材」、「努力讀書又能性感」、「回歸大自然OK!」,對此麥明詩則幽默表示,本次大會主題為泳池,所以她的打扮是尊重大會。

「十優港姐」深V連體衣裂到肚臍!細線狂撐「雪白山丘」網驚:太兇狠
麥明詩擁有曼妙的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louisa_mak」)
更多新聞: 金馬59/賈靜雯「上下全裂」炸出雪肌!超狂S線條網讚:辣到沒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