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守護者!虎斑貓慘淪正妹「貼身衣物」 本尊神出「私密視角曝光」
1組正妹抱貓的大尺度照片在社群瘋傳。(組合圖/翻攝自FB「Thapani Meemungtham」)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寵物是人類最親近的朋友,無論多荒誕的舉止或多私密的事情,都可以放心地在牠們面盡情展現,因為牠們從不會將其洩露給任何人。最近就有位身材火辣的女子,抱著自家的虎斑貓合影,但上半身卻不著片縷,僅用愛貓遮掩住重要部位,看起來模樣無辜的貓咪瞬間淪為「貼身衣物」,但惹火的曲線仍被看光光,照片在網路瘋傳後,許多人都不禁大喊「放開那隻貓」,而該女子的身分也隨之被起底。

更多新聞: 張景嵐泳裝開2洞辣曬「雪白嫩肌」!放送「超逆天長腿」網激喊:仙女

網路正妹是社群上的一大焦點,許多性感香豔的照片時常攻佔各大熱門版面,成了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議對象,甚至不少人還會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到處轉發「散播歡樂散播愛」。最近就有組尺度過激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只見房內的女子面目相當姣好,緊緊抱著自己愛貓放在胸口,看起來十分親暱,但下方卻是整片光滑細嫩的肌膚,還露出起伏有致的線條,原來該女子竟一絲不掛。

暗黑守護者!虎斑貓慘淪正妹「貼身衣物」 本尊神出「私密視角曝光」
正妹將虎斑貓當作貼身衣物遮掩重要部分。(組合圖/翻攝自FB「Thapani Meemungtham」)

女子在網路上竄紅之後,也遭人神出真實身分,那就是泰國模特兒「Thapani Meemungtham」,向來穿搭風格大膽火辣的她,時常在個人社群帳號放送許多養眼美照,在FB吸引超過66萬人追蹤,是當地的人氣網紅。實際找到該則9月28日發出的貼文,只見她簡短又幽默地詢問粉絲「你看到貓了嗎?」,就湧入超過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可以別抱著貓嗎?」、「嫉妒死貓了」、「好像成為那隻貓」、「貓在哪裡」、「2隻貓都很可愛」。

暗黑守護者!虎斑貓慘淪正妹「貼身衣物」 本尊神出「私密視角曝光」
泰國網紅「Thapani Meemungtham」時常在社群放送養眼美照。(組合圖/翻攝自FB「Thapani Meemungtham」)
更多新聞: 正妹看比賽辣曬「男友視角」瘋傳!「中空裸背裝」網激喊:想打棒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