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泳裝開2洞辣曬「雪白嫩肌」!放送「超逆天長腿」網激喊:仙女
張景嵐過去曾獲宅男女神票選第1名。(組合圖/翻攝自IG「changchinla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張景嵐,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高䠷纖細的身材,曾在2014年獲得「宅男女神」票選第1名,之後更出演多部偶像劇,IG累積超過50萬粉絲追蹤,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代表。「斜槓」自創保養品牌擔任CEO的她,趁著近日太陽露臉、天氣回暖,忙裡偷閒地抓緊機會跑去游泳,還換上胸前辣開2洞的連身泳衣,強大的女神氣場展露無遺,照片曝光之後網友們忍不住直喊「仙女」。

更多新聞: 張景嵐確診康復「突然無法彎腰」!身體1部位出問題:等我滿血復活
張景嵐泳裝開2洞辣曬「雪白嫩肌」!放送「超逆天長腿」網激喊:仙女
張景嵐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紀錄。(組合圖/翻攝自IG「changchinlan」)

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張景嵐,14日在IG貼出多張於池畔的泳裝照,以及來回蛙式游泳的影片,只見背景為遠眺的城市景色的高樓上,她側坐於帶有度假風格的椅子上,身上穿著1套桃紅色的連身泳衣,看似較為保守但中間卻挖空開了2個洞,大方露出雪白滑嫩的肌膚,下方不見絲毫贅肉的修長美腿更是沒有保留地完全展現,儘管她還披上了1件寬鬆的白色浴袍,但依然無法遮擋香氣四溢的性感魅力。

張景嵐泳裝開2洞辣曬「雪白嫩肌」!放送「超逆天長腿」網激喊:仙女
張景嵐趁著好天氣去游泳。(組合圖/翻攝自IG「changchinlan」)

張景嵐表示「抓緊突如其來的好天氣,好好游一波,最喜歡游泳了,每次抬頭蛙都被笑很像在水裡走路」,而貼文PO出後才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圍觀,被她給驚豔到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可愛」、「完美」、「太辣」、「大美女」、「小嵐太美了」、「皮膚真的有夠好」、「這件相當好看」、「景嵐女神」、「嵐嵐真好看」、「皮膚白+身材好的景嵐」、「美翻惹啦!仙女」。

更多新聞: 張景嵐曬「高衩泳衣」照!水中1姿勢讓長腿全看光 吸2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