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中空「X洋裝」辣曬螞蟻纖腰!轉身洩「絕世裸背」網嗨翻:美哭我
太妍是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taeyeon_ss」)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恰逢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軍15週年,各自在不同領域有所發展的8人難得齊聚一堂,推出新專輯《FOREVER 1》強勢回歸,令許多年紀漸長的粉絲再次重燃追星熱情,恰好對應「永遠是少女時代」的應援口號。而長期以SOLO歌手身分活躍的成員太妍(TaeYeon),近日在音樂頒獎典禮「Genie Music Award」(GMA)上榮獲大獎,並以一襲中空的「X洋裝」性感上台,瞬間成了全場矚目的焦點。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8人招牌美腿回歸!「宅精靈」太妍辣穿緊身馬甲、忙內登美貌巔峰
太妍中空「X洋裝」辣曬螞蟻纖腰!轉身洩「絕世裸背」網嗨翻:美哭我
太妍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近照。(組合圖/翻攝自IG「taeyeon_ss」)

太妍在2015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後驚艷樂壇,同名主打歌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超過2.4億次觀看,之後陸續推出的《11:11》、《Four Seasons》等單曲一樣大受歡迎,個人聲勢始終不墜。今年2月發行第3張正規專輯《INVU》的她,在8日的「Genie Music Award」擊敗IU等一眾實力派歌手,摘下「最佳女子SOLO」,當她上台領獎時,身上的黑色無袖短洋裝頓時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只見一頭俏麗短髮的她妝容精緻,看起來仙氣十足,洋裝的腰部兩側則全部挖空,宛如中間有個「X」字形,大方露出底下的不堪一握的盈盈纖腰,一轉身則更為誇張,白皙滑嫩的美背全遭看光光,伴隨著行走時娉婷的模樣讓人當場看傻。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短髮的太妍好漂亮」、「太妍你值得」、「太妍是獨一無二的女SOLO歌手,恭喜」、「她穿這件衣服看起來很漂亮」、「為你感到驕傲」、「姐姐美到我哭」。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15週年合體「學生妹」裝扮超凍齡 網驚呆:說是舊照我也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