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賈靜雯「上下全裂」炸出雪肌!超狂S線條網讚:辣到沒朋友
賈靜雯以一襲大開衩禮服出席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美出新高度。(組合圖/翻攝自FB「賈靜雯AlyssaChi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第59屆金馬獎昨(19)日於國父紀念館完美落幕,上屆以電影《瀑布》順利拿下影后的賈靜雯,也出席典禮頒發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不讓紅毯眾女星專美於前的她,以一襲優雅的黑色禮服登上舞台,但上下卻都大開衩至腰側,起伏有致的S曲線全部大方放送,驚豔典禮現場與收看轉播的觀眾,完美駕馭服裝的女神氣場甚至辣出國際,連該禮服的外國設計師都在社群轉發,讓網友們忍不住大讚「辣到沒朋友」。

更多新聞: 金馬59/紅毯驚見奇蹟美魔女!黑木瞳「壓軸現身」全場嗨炸
金馬59/賈靜雯「上下全裂」炸出雪肌!超狂S線條網讚:辣到沒朋友
賈靜雯在第59屆金馬獎剛出場就引起一陣驚呼。(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賈靜雯昨剛現身舞台就在現場引起一陣驚呼,只見緩緩走來的她將俐落短髮梳在耳後,精緻妝容完美凸顯了她的絕世神顏,全身上下的色系皆為簡單素雅的黑,僅用耳環、項鍊、手環等珠寶妝點,看似常見的搭配但她胸前卻劈開1個大洞,直接劃破至幾近肚臍的位置,露出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而下身也不遑多讓,左側開衩至接近大腿根部,一雙沒有絲毫贅肉的修長美腿在行走間不斷吸引觀眾目光,雍容優雅中又帶有不容褻瀆的性感。

金馬59/賈靜雯「上下全裂」炸出雪肌!超狂S線條網讚:辣到沒朋友
賈靜雯的禮服在雍容優雅中又帶有不容褻瀆的性感。(組合圖/翻攝自FB「賈靜雯AlyssaChia」)

事後賈靜雯也在社群PO出多張美照,並配上手遮眼睛的表演符號嬌羞地說「今日,是大家給我的自信,美好的夜晚」,該則貼文還被禮服的設計師Eli Mizrahi轉發至IG限時動態,讓賈靜雯驚喜萬分。而折服她美出新高度的網友也紛紛湧入貼文大讚「美炸」、「辣翻天」、「太夢幻了」、「又美又率性」、「正到不要不要」、「從少女美到現在」、「永遠的女神」、「身材真的超好」、「辣到沒朋友」、「一出場真的被辣到起雞皮疙瘩」。

金馬59/賈靜雯「上下全裂」炸出雪肌!超狂S線條網讚:辣到沒朋友
就連禮服設計師也轉發該則貼文,讓賈靜雯相當興奮。(組合圖/翻攝自IG「alyssachia」)

更多新聞: 金馬59/廖苡喬前後大V「直逼神秘地帶」  辣翻全場成紅毯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