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18歲愛女曬「白皙裸背」!加碼110公分「黑絲美腿」網暴動
任達華的女兒任晴佳已滿18歲,目前是各大品牌的新寵兒。(組合圖/翻攝自IG「ellayamm」)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資深港星任達華曾出演過多部經典電影,代表作包括《赤裸羔羊》、《黑社會》、《古惑仔》系列等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實力派演員,他與名模妻子琦琦結婚多年,一直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而2人的女兒任晴佳(Ella)繼承父母的好基因,不但外貌姣好、身材高䠷,還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是各大時尚雜誌新寵兒,近日她曬出2張為品牌宣傳的絕美照片,大秀白皙裸背和黑絲美腿,讓網友當場暴動。

更多新聞: 任達華18歲愛女曝光「兒時照」!可愛模樣網讚:從小就是美女
任達華18歲愛女曬「白皙裸背」!加碼110公分「黑絲美腿」網暴動
任晴佳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組合圖/翻攝自IG「ellayamm」)

今年18歲的任晴佳擁有180公分的高䠷高䠷,體態十分纖瘦健美,堪稱是9頭身比例的完美代表,完全遺傳到父母2人的優點。受到超模媽媽的影響,她小小年紀就常一起拍攝時尚大片,16歲就已登上各大一線雜誌封面,包括《ELLE》、《VOGUE》、《Marie Claire》、《COSMOPOLITAN》、《Harper’s BAZAAR》等,是時尚界的閃耀新星,面對鏡頭充滿氣勢的模樣讓許多都大讚青出於藍。

任達華18歲愛女曬「白皙裸背」!加碼110公分「黑絲美腿」網暴動
任晴佳曬出性感美背與修長美腿。(組合圖/翻攝自IG「ellayamm」)

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她,6日在IG更新一組穿上時尚品牌的照片,只見她將一頭飄逸秀髮全部往後梳,展現妝容精緻的絕世神顏,身上穿著1件黑色連身無袖洋裝,露出雪白滑嫩的美背,沒有一點贅肉的修長美腿外面包裹黑色絲襪,搭配高跟鞋展現魅力氣場,性感指數當場破表,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2千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配上火焰圖案表示「超華麗」、「有夠漂亮」、「太令人驚嘆了」。

更多新聞: 任達華18歲愛女狂曬美腿轉大人!超貼短裙放風「絕對領域」險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