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18歲愛女狂曬美腿轉大人!超貼短裙放風「絕對領域」險走光
任達華的寶貝千金今年剛滿18歲,對於女兒的演藝之路,任達華採信任制度。(圖/翻攝自任晴佳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67歲港星任達華與名模琦琦結婚25年,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兩人育有一女任晴佳(Ella)。今年剛滿18歲的Ella,不只有精緻鵝蛋臉,還遺傳到媽媽的大長腿,有著10頭身的超完美比例。據悉,目前Ella身高180公分,光是腿就足足有110公分,而她也憑藉驚人的比例、甜美臉蛋,以平面模特兒身分出道,現在早已是各大廠商的時尚寵兒。近日Ella曬出她穿著白色短裙的遊艇美照,讓110公分的大長腿一覽無遺,粉絲也感嘆當初被任達華牽著的小女孩,如今都已轉大人了,一言一行都有名模風範。

更多新聞: 你最想在台灣哪裡生活?網友秒推1城市:天氣超好、去哪都方便
任達華18歲愛女狂曬美腿轉大人!超貼短裙放風「絕對領域」險走光
Ella是任達華的寶貝千金,遺傳到媽媽的模特基因,舉手投足都有名模風範。(圖/翻攝自任晴佳IG)

任達華的寶貝千金Ella日前在IG上曬出一系列美照,照片中的她坐在一艘豪華遊艇上,穿著全白的貼身短裙擺弄姿勢,不僅將110公分的大長腿全都露,上身的細肩平口設計也讓她將典雅和性感完美融合。完美傳承父母基因的Ella,不僅擁有完美鵝蛋臉,還有精緻的五官,將視線下移還能發現她纖細的蠻腰和一雙快出框的大長腿。面對鏡頭,Ella絲毫不畏懼,還能大方地展現自己身上的優點,擺拍姿勢絲毫不輸超級名模,整體氣質和表現可謂星二代的前段班。

任達華18歲愛女狂曬美腿轉大人!超貼短裙放風「絕對領域」險走光
Ella擁有一雙110公分的大長腿,讓粉絲超羨慕,喊道「小女孩長大了!」。(圖/翻攝自任晴佳IG)

Ella的身材比例極好,在遊艇上的她身穿一襲白色超短裙,彷彿只要輕翹二郎腿就有走光的風險,再搭配著Ella隨風飄逸的長髮,和超凡脫俗的嫵媚眼神,讓她展現超齡的成熟氣場,粉絲看了全驚訝說道「完全神複製媽媽...」、「會不會太漂亮?」、「真的戀愛惹」。今年剛滿18歲的Ella自出道後,就一直是時尚圈的寵兒,過去更曾登上雜誌封面,讓骨子裡的名模基因逐漸展現。

任達華18歲愛女狂曬美腿轉大人!超貼短裙放風「絕對領域」險走光
對於女兒Ella經常曬出超貼身短裙,任達華表示「我非常信任她!她很聰明」。(圖/翻攝自任晴佳IG)

本月19日是任達華的67歲生日,Ella第一時間就在IG寫下「生日快樂我最好的朋友,你每天都支持著我,我愛你爸爸」,父女兩人感情令人稱羨。但面對女兒的演藝事業,任達華一開始是不鼓勵女兒Ella出道,也不希望女兒從事拍片工作,他不捨說道「女孩挨餓熬夜不太好,家裡已經有一個我(拍電影)了,也私心希望她多點時間陪我」,但看著女兒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任達華也態度大轉變,轉而支持女兒,也相信聰明又乖巧的她會自有分寸。

任達華18歲愛女狂曬美腿轉大人!超貼短裙放風「絕對領域」險走光
任達華今年生日時,Ella第一時間PO出與爸爸的合照,祝他生日快樂。(圖/翻攝自任晴佳IG)





更多新聞: 「我是網紅」她怒嗆航空公司多收差額6750元 丹尼婊姐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