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潘迎紫近照曝光!逆齡美貌超驚人…自揭全靠「1生活習慣」
潘迎紫日前曬出最新近照,逆生長的顏值讓粉絲狂讚「姐姐太美了!」。(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資深女星潘迎紫以《一代女皇武則天》、《神鵰俠侶》等經典八點檔,在80年代火遍全亞洲。今年73的她,目前定居香港,已消失螢光幕前多年,不過她保養得宜,可說是演藝圈正宗的美魔女。近日潘迎紫在社群曬出近照,並公開自己維持多年的飲食習慣,逆齡生長的外貌讓粉絲全看傻眼,笑回「妳是被幾億伏特的高壓電電過?所以可以靑春美貌長駐不變是吧!」。

更多新聞: 馬立波紅十字會遭俄軍攻擊!烏克蘭官員怒斥:只有希特勒這樣做過
73歲潘迎紫近照曝光!逆齡美貌超驚人…自揭全靠「1生活習慣」
潘迎紫是演藝圈知名的「不老女神」,曾在80年代風靡一時。(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昨(28日)在微博曬出一張近照,照片中的她身穿一件全白深V裝,更凸顯她天生的白皙肌膚,且整體氣色紅潤,在吹彈可破的肌膚上沒有一絲皺紋,完全看不出已經73歲。同時,潘迎紫也分享她維持多年的飲食習慣,說道「平時,我都喜歡吃不加工的天然食物,早已養成了習慣呢!」,並表示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其餘心力可以修持佛法,並多作對他人有利益的事情。

73歲潘迎紫近照曝光!逆齡美貌超驚人…自揭全靠「1生活習慣」
潘迎紫出道多年,近幾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香港。(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貼文曝光後,立刻釣出粉絲回覆「噢~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娃娃姐麗質天生,原來是只吃純天然食品的緣故~美美噠」、「注重身體健康何嘗不是一種自律,娃娃姐美麗更有魅力」、「妳是被幾億伏特的高壓電電過?所以可以靑春美貌長駐不變是吧!」、「確實身體健康心情會好很多」。目前定居香港的潘迎紫也透露,近期當地疫情升溫,讓她不免心慌提到「香港已經進入極危急的狀況! 醫療已經崩潰」,但在如此嚴峻的情況下,她也呼籲眾人要積極地正面看待,才能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壽司外帶區驚見「空白盲盒」!他傻眼PO網 老饕曝真相: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