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網紅」她怒嗆航空公司多收差額6750元 丹尼婊姐道歉了
丹尼婊姐日前因機票遭業者改期,還被要求補差額,讓她氣得大罵對方「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啊!」。(圖/丹尼婊姐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網紅丹尼婊姐因為不滿航空公司突然取消班機,不僅被要求改搭其他班機,還要多付額外費用6750元,若拒絕補齊費用,航空公司竟建議她從商務艙換坐經濟艙,讓她傻眼嘆道「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丹尼婊姐認為自己已經付了商務艙的錢,且在美國要轉機的班機可能就此報銷,就連防疫旅館也要改期,以上所有損失她都沒有向業者提出賠償,如今卻反被討6750元差額,讓她氣得脫口「我是網紅!我要X爆你們!」,隨後客服才請示主管,確認可以不必補差額。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航空業員工不滿,認為她在助長歪風,對此,丹尼婊姐也出面致歉了。

更多新聞: 曹格失控點名藍心湄!14年妻不忍了 恐懼發聲:以前總委屈自己

丹尼婊姐在本月27日發文表示,她爸爸幫她訂了今年3月飛往美國的來回機票,沒想到搭機當天卻接到航空公司的客服電話,表示之後芝加哥飛台灣的回程班機取消了,如果要改搭紐約飛台灣的班機,需要補差額6750元,若拒絕補齊費用,只能讓她改搭經濟艙。這通電話引起丹尼婊姐不滿,她認為她是被迫取消班機的消費者,卻要她自行承擔後續責任,讓她火大飆罵「你亂取消班機到底為何我還要付?我跟你說我剛好職業是網紅,你這樣欺負消費者,我全平台絕對X爆你們!」。

她怒嗆客服「我是網紅」 航空業抗議:助長歪風…丹尼婊姐道歉了
丹尼婊姐日前搭機飛往美國,與遠距離男友見面。(圖/丹尼婊姐IG)

事後,該客服才表示會再請示主管,丹尼婊姐隨後也獲得不須補差額的通知,讓她感嘆說道「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網紅,我真的億萬個不願意,客服也是出來辛苦賺錢,我根本不願意吼他」,但看到幫忙訂票的爸爸一直被業者要求補齊差額,讓她實在看不下去。之後丹尼婊姐將這筆6750元全數捐給流浪狗園,並說道「我一毛都不會付給航空公司,我寧可捐給狗」。

她怒嗆客服「我是網紅」 航空業抗議:助長歪風…丹尼婊姐道歉了
對於貼文引發航空業不滿,丹尼婊姐發文致歉,說道「我收回我的話,造成誤會我很抱歉」。(圖/丹尼婊姐IG)

對於這次的事件,丹尼婊姐說道「要不是我今天是網紅,我保證他絕對不會再去請示主管」,這也讓她十分擔心「若是普通消費者遇到,是否只能全盤自行吸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共鳴,陸續分享自己被迫改班機的經驗,只是這篇貼文也引起航空業員工的不滿,認為丹尼婊姐是在助長歪風,若未來大家都自稱是「網紅」,會造成許多地勤人員的困擾。對此,丹尼婊姐道歉說道「在這裡造成誤會我很抱歉,在這裡對不起地勤業跟客服,收回我的話,造成誤會我很抱歉」。

她怒嗆客服「我是網紅」 航空業抗議:助長歪風…丹尼婊姐道歉了
丹尼婊姐日前與航空公司客服引發爭吵,讓她氣得長文抱怨,掀起網上一陣熱議。(圖/丹尼婊姐IG)

丹尼婊姐在道歉文中提到「對造成地勤與客服人員恐慌感到抱歉,在此深深對不起」,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想辦法,為那些航空公司無理欺壓的消費者,提供一個解決管道。文末,她也表示「許願希望有天台灣航空公司能用其他國家航空公司,用比較正常的方式販售跟取消機票,這樣也不用把我逼成一個瘋婆子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iPhone 14鏡頭又變凸?分析師郭明錤:為升級至4800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