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高顏值」帥兒曝光 網友全歪樓喊鄭運鵬「國民公公」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落選人鄭運鵬,昨天(11月27日)開始,展開謝票之旅,不過引起注意的,是陪同的兒子,濃眉大眼,還和父親一起比個大愛心,立刻被選民紛紛圈粉,意外成為矚目的焦點,有網友說「應該讓他就地出道」,還有網友已經稱鄭運鵬是國民公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都通1200月票持續推動? 鄭運鵬:不會因選舉結果改變

民進黨桃園市長落選人鄭運鵬,儘管市長選舉失利,但選後隔天,他站上宣傳車,和兒子一一掃街謝票,不過說甚麼感謝的話,已經不那麼重要,因為選民看到這顏值...已經「很有誠意」!

濃眉大眼、還有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仔細一看,還和不老男神林志穎,有幾分相似,而他和老爸,合體比的這個愛心,不知道擄獲多少,少女媽媽的的心。

謝票「高顏值」帥兒曝光 網友全歪樓喊鄭運鵬「國民公公」

桃園市長落選人鄭運鵬說,「主要也不是他來謝票啦,因為選舉該負責任的是我。」

儘管鄭運鵬,試圖要扶正歪樓,但樓已經失控,臉書PO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有人稱兒子是韓團男星,鄭運鵬則晉升為國民公公,甚至還有人不管候選人是誰,堅持要投給小帥哥兒子一票。

桃園市長落選人鄭運鵬說,「藉由這個敗選的機會讓自己家的小孩知道說,爸爸在敗選的時候在失利的時候,我們還是有應該負的責任。」

謝票「高顏值」帥兒曝光 網友全歪樓喊鄭運鵬「國民公公」

鄭運鵬強調,不想把家人當作親人牌,兒子的出現,只是在傳承責任感、價值觀與溫暖,而其實鄭運鵬兒子,在同黨立委林俊憲,3年前的開箱影片,就有短短出現過幾秒,當時他一看到鏡頭,就害羞的跑掉。

桃園市長落選人鄭運鵬說,「你要入鏡嗎他現在在錄影沒關係。」

不過,隨著越長越大,也跟爸爸18歲學生時期,長的越來越像,兩人都有同樣的濃眉,和堅挺的鼻子輪廓,只不過爸爸像是憂鬱小生,兒子則是陽光大男孩,儘管選戰告一段落,不過兒子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或許也讓鄭運鵬始料未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網路義勇軍不知哪來的 高嘉瑜:我們每個人都是戰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