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互打找戰犯!何志偉爆黑道入決策圈 劉耀仁揭內幕反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檢討敗選,卻吵出一團火氣,立委高嘉瑜痛批網路上的側翼是豬隊友,立委何志偉甚至點名英系要角讓黑道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被點名的洪耀福反嗆何志偉敗類,資深議員劉耀仁更是在臉書要何志偉閉上鳥嘴,他砲轟何志偉為一己私利傷害擋傷害同志,想選市長"卡早睏卡有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都通1200月票持續推動? 鄭運鵬:不會因選舉結果改變

敗選隔天,陳時中再度站回掃街車謝票,沿街民眾送暖,有人拿手舉牌相迎,還有不少人深深鞠躬向陳時中致意,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民進黨互打找戰犯!何志偉爆黑道入決策圈 劉耀仁揭內幕反駁

立委(民)莊瑞雄說,「別人對我們多嚴苛的批評跟指教,我們就全部都把它給接受吧,大家就是在黨內互相好像是找戰犯,這個其實也以目前來看也先不必了。」

莊瑞雄一句不必找戰犯,可是講給同黨立委何志偉聽?

立委(民)何志偉說,「我們有黑道在核心當中,團隊裡面有洪耀福、有洪耀南、有黃承國。」

敗選第一時間何志偉的這番話,不只讓洪耀福氣得反嗆他是民進黨的敗類,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也在臉書開砲。要何志偉不需要急著找戰犯為自己該承擔的部分卸責。還爆料何志偉過去在議會時期,無數次「自私傷害同仁」,當時王世堅、莊瑞雄都曾痛批他,但何志偉當立委還是"死性不改、為了一己私利傷害黨傷害同志都不手軟。劉耀仁甚至嗆聲,何志偉立志選台北市長、"卡早睡卡有眠",要何志偉閉上鳥嘴。

民進黨互打找戰犯!何志偉爆黑道入決策圈 劉耀仁揭內幕反駁

立委(民)高嘉瑜說,「其實吵給大家看,也是一種大鳴大放,但是希望之後大家還是能夠團結,何志偉就是一個你知道每天就是...,因為他有提到我也是被攻擊的目標,對啦但是我還好我都不會放在心上。」

立委(民)莊瑞雄說,「在拚戰的過程裡面,沒有出到力量的人,也不用當成一個評論者啦。」

莊瑞雄的話點到為止,而成為焦點的何志偉,連著兩天沒現身,民進黨茶壺內的風暴,還在持續上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網路義勇軍不知哪來的 高嘉瑜:我們每個人都是戰犯